衡水市侨联被评为全市组织建设先进单位
2020-4-30 10:26:35  浏览次数:748

2015年,市侨联大力推进组织建设,由于工作成效显著,在2016年3月8日召开的全市统战部长工作会议上,衡水市侨联被评为全市组织建设先进单位,还有一名同志被评为先进工作者。

衡水市侨联在组织建设工作中,一是进一步加强基层侨联组织建设,通过积极协调和争取,11个市县区均落实了专人负责侨联工作,实现了侨联工作的全覆盖;二是切实加强市侨联机关建设,通过多方协调调入1名工作人员,实现全员满编;通过培训学习、岗位练兵、制度化建设等方式不断提高机关工作人员的业务素养和工作能力;三是充分发挥市侨联委员的独特作用,通过会议、培训和组织全体委员开展“我为侨联增光添彩”活动,积极开展海外联谊,服务侨界群众,维护侨益,参政议政,参与社会管理等工作。

衡水市侨联紧紧围绕市委、市政府中心工作大局,自我加压、负重奋进,各项工作全面推进,得到了市委领导的肯定。

  编辑:白雪  
  • 中国侨联
  • 河北省侨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