省侨联副主席季加宇赴衡水慰问调研
2020-4-30 10:22:22  浏览次数:744

    2015年1月13日至14日,河北省侨联副主席季加宇、河北省侨联经济部部长王晓光一行四人来到衡水,在市侨联主席王丙树陪同下慰问部分归侨侨眷,并在市侨联机关进行调研。市委常委、统战部部长崔士霞亲切会见了省侨联一行。

省侨联一行在市侨联陪同下先后对新侨侨眷、贫困归侨、退休侨联干部和海外有影响力的人士的眷属等五户侨眷进行慰问。每到一户,季加宇副主席和王丙树主席都同他们进行亲切交谈,详细询问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,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,并对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。

1月14日上午省侨联一行在市侨联机关进行调研。季加宇副主席对市侨联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肯定,并提出几点建议:加强机关自身建设,建纲立领,更好的履行各项职能;建立新侨信息库,分区分层,完善侨务信息资源;增加侨界人士在人大、政协的席位,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责;加快筹建华商会,招商引资,促进衡水经济发展。市侨联一定会认真学习季主席的讲话,完善工作,更好的为广大归侨侨眷服务。

  编辑:白雪  
  • 中国侨联
  • 河北省侨联